给我一颗糖,我给你讲个故事罢。

[青黄]Ace Killer 第二章 花衣魔笛手 02

02.

第二天一大清早,青峰大辉家就来了两位客人,这让昨天半夜才睡下的青峰大辉先生很是生气。

“所以,你是来送传真的,”青峰大辉没好气地指了指面无表情的黑子哲也,然后转向一旁的火神大我道,“那你又是来干嘛的?”

火神大我显然没有接收到这边怒气冲天的气场,一脸兴奋道,“我不是说过要留在日本几天的嘛,正好今天有空就过来看看你啊,”说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一个篮球,“要不要顺便来一场?!”

“来你个头!还有你这个球是从哪里掏出来的!”

“欸?小黑子~~你怎么来了?”黄濑凉太显然是被客厅里分贝过高的吵闹声给吵醒的,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揉着眼睛衣衫不整地就出来了。

啊这里要解释一下,昨天晚上我们的黄濑凉太先生不是喝醉了然后把衣服脱得差不多了嘛?接着又因为青峰大辉先生被‘强吻’之后随手就把黄濑凉太先生扔床上了,所以导致了现在这幅景象——黄濑凉太先生身上仅剩的衬衣从衣领开始的上三颗扣子是打开的,以至于有一只肩膀不小心漏在了外面。

光是这样的造型就够让人浮想联翩了,更何况人还是从睡房里出来的,所以也不能怪我们纯情的火神大我先生面红耳赤地把头转向另一边结结巴巴道,“对、对不起!我、我不知道你好这口,还、还把人带回家了……”

青峰大辉被他这样一说,又想起了昨天晚上那个意外的吻,脸色一红,只好佯装暴怒道,“对不起你个头啊!你想到哪里去了!这家伙只是我这次任务的搭档而已!”

不过比起这边的战火硝烟,黄濑凉太和黑子哲也那边明显要平静得多————大概……

“小~黑~子~,你要来也不告诉我一声,”黄濑凉太整个人都要黏在黑子哲也身上了,“啊!我知道了!!小黑子是要给我一个惊喜么!~~”

“黄濑君,你刚起床还没有洗漱吧离我远点可以么。”黑子哲也依旧面无表情地用手推着黏在自己身上的人道。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那家伙黏在别人身上总感觉很不爽的青峰大辉走过去一把拎起黄濑凉太往洗手间的方向一扔,“你这家伙赶紧去洗漱准备干活了,”然后朝着两个一大早就扰人清梦的家伙开始下逐客令,“既然资料也送到了接下来的事就交给我们吧,火神你也看到了我会很忙打篮球下次吧。”

“欸?可是我后天就要回美国了欸!”

“那真是恭喜啊一路顺风恕我不能千里相送了替我向美国的伯父伯母问好再见。”

就这样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被扫地出门了。

“搞什么啊,那家伙。”火神大我看着已经紧闭的大门抱怨了一句,只好拉着黑子哲也走了。

走到电梯口的时候黑子哲也若有所思地说了一句,“火神君的朋友似乎不太喜欢我呢。”

火神大我听到这句话吓了一跳,“怎么会?你和他总共才见面两次说过的话不超过五个字啊!”黑子哲也抬头看了一眼火神大我困惑的表情,正好电梯门开了,于是在走进去的时候小声说了一句,“火神君果然是个迟钝的笨蛋啊。”

黄濑凉太洗漱完毕出来发现黑子哲也他们已经走了,青峰大辉正好把早餐端上桌,吐司加牛奶,正宗的美式早餐。

“对了,小黑子是来干嘛的?”黄濑凉太用手捏了一片吐司咬在嘴里含糊不清地问,青峰大辉见状只好把他那份拿到自己面前,在吐司的一面刷上番茄酱,盖上培根,火腿,鸡蛋和一片生菜,最后再盖上一篇吐司,一个简单的三明治就做好了。

把手里已经做好的三明治递过去,青峰大辉这才拿起自己的那份,一边重复着刚才的步骤一边回答,“来送赤司的传真的,据说你个笨蛋没有告诉赤司我家的传真号,所以他只好传到你朋友那里让他转交了。”

“欸,我以为小赤司神通广大早就已经知道了嘛再说了我又从哪里知道你们家的传真号啊。”黄濑凉太说着一脸嫌弃地把夹在面包里的生菜用嘴叼出来然后吐在盘子上,这才满意地几口便干掉了那个三明治。

“黄濑你挑食啊?”青峰大辉指着盘子里孤零零地生菜道。

“不,单纯地讨厌生菜罢了,”黄濑凉太端起桌上的牛奶一口气喝掉,“小青峰你手艺不错哦,那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

情报既然是经过赤司征十郎整理的,虽然只是薄薄地一张纸,但是每一个字都有可能是重点。

这次的案件是这样的,近两个月来,不断有小孩失踪的事件发生。最开始警方只是把它当做一起普通的诱拐事件,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便发现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失踪的小孩无一例外全是政府官员的小孩。

“唔,难怪会交给我们部门来做呢。”黄濑凉太恍然大悟道。

第二点便是这些小孩子失踪的那天夜里,家里的大人们似乎都在梦里隐约听到了笛子的声音,虽然这一点开始还算不上什么,不过随着案件地频繁发生,这一共通点渐渐地便被当成了最重要的线索。

“笛声?我们昨晚听到的那种?”黄濑凉太抬头看了看青峰大辉,对方皱着眉道,“所以我昨晚就这样说了嘛,要不是你腿伤了我昨晚还真就去一探究竟会一会这位魔笛手到底是何方神圣了。”

第三点,所有的案件全部发生在东京,而且那些失踪的小孩从此便像人间蒸发一样彻底消失,再也寻不到任何地蛛丝马迹。

“所以你们才称呼他为花衣魔笛手啊。”

赤司征十郎的资料里不仅有案件分析,还有还没遇害但是极有可能遇害者的名单。

“那么,接来下就看我怎么把这位装神弄鬼的魔笛手从那个‘山洞’里面揪出来吧。”黄濑凉太站起身来兴奋道,    却被青峰大辉泼了一盆冷水,“不行,你腿还没好利索呢万一让你遇上了你又追不上人家那岂不是打草惊蛇了?”

青峰大辉收起资料放进一边的碎纸机道,“今天我先去那些被害者家里调查调查,看看有什么遗漏的线索,你就乖乖呆在家里养伤,反正也不着急这一两天。”

说完便收拾了一下出门了,出门前又再三叮嘱黄濑凉太不准出门,黄濑凉太都乖乖地答应了。但是连医院也关不住的人,他青峰大辉也别想关住。

等人一走,黄濑凉太便按耐不住了,“小赤司都调查过的地方,能有遗漏信息就怪了,”而且他有强烈的预感,今天晚上去那个姓山田的高官家里肯定会有收获。

于是黄濑凉太快速地洗了个澡,仗着自己和青峰大辉差不多的个子便拿了他的衣服裤子穿上,把自己骨折的左腿重新绑了一下更利于行动,这只脚虽然用力还有点疼但是不妨碍平时的活动了,再次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回复能力,检查了一遍自己从不离身的匕首们,便出发去山田家了。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鹭眠Lu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