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颗糖,我给你讲个故事罢。

[青黄]Romantic Nights——Happy Birthday to Aomine

*帝光青黄only

*性格或许崩坏[←就是想写生病后黏糊糊的小黄濑。

*简而言之就是一次深夜谈话【。

*小青峰生日快乐


【Romantic Nights】

            ——Happy Birthday to Aomine

时间:08.30 23:06

地点:青峰大辉家

[咚咚咚——]

刚洗完澡的青峰大辉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就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这么晚了会是谁啊?青峰大辉正想着,便听到一句带着浓浓鼻音的叫喊“小~~青~~峰~~你~~在~~不~~在~~”,行了,不用想了,会这么叫自己的全天下都没有第二个人,那个笨蛋难道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居然叫得这么大声,也不怕邻居告他扰民啊!

快步走到门口,拉开门,果然是那个一头金毛名叫黄濑凉太的二货,正一脸傻笑的看着自己。“嗨~小青峰。”

“嗨你个头啊,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真是的,半夜三更在别人门口大喊大叫这种事也只有你做得出来啊,咦?你脸怎么这么红?喝酒了?”青峰大辉边说边顺手拉了一把黄濑凉太,想把他拉进屋来,没想到那家伙居然一个没有站稳直接跌进了自己的怀里。

“黄濑?”青峰大辉推了一下,发现怀里的人好像没什么力气。

“呜——小青峰好凶——难得人家特意这么晚来找你——呜——”黄濑凉太说着还把头往青峰大辉怀里蹭了蹭,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青峰大辉忽然觉得呼吸一窒,赶紧把怀里的人扶起来。

“好啦好啦,我错了 还不行么,你先……咦?”终于注意到了怀里人的温度好像异常地高,用手背试了试额温,好吧,他知道了,黄濑凉太的脸那么红不是喝酒了而是……他发烧了。而且这个赤着脚站在玄关门口赖在自己怀里的人一点也没有生病的自觉!嘴里还哼哼唧唧地不知道说些什么,青峰大辉忽然觉得心里一阵莫名的火气,“真是个麻烦的家伙,生病了还不老实”,说着一把将这个不听话的人打横抱起朝卧室走去。

被抱起来的人忽然安静下来,一双湿漉漉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双颊通红,嘴唇却显得特别苍白,青峰大辉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口感舌燥,可恶,怎么会有想吻上去的冲动。

好不容易走到卧室,刚把人放下准备转身去拿药,才发现刚刚环着自己的双臂根本就没有松开的意思,该死,这个姿势……

“呐,黄濑,先把手松开好不好?我去给你拿药。”压下心中的燥热,青峰大辉无奈的对身下的人道。

“不要!”

……

青峰大辉在脑内拼命地重复他是病人他是病人不要和病人较真。

“听话啦……”

“不要不要!”黄色的脑袋拼命晃来晃去。

“好好好,不要不要。”不管怎么样先把人哄住再说,估计他再晃就真晕了。好不容易把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弄开,顺手拉过自己的杯子给他盖好,躺着的人却开始絮絮叨叨说个不停了。

“呐呐,小青峰都不问我为什么过来么?”

这么一说倒让青峰大辉想起来了,“对啊,这都快凌晨了,你明天没有工作或者比赛么?”

黄濑凉太闻言歪着头想了想,“嗯——好像没有的样子。”

好像……么……连本人都不太确定的样子啊,这下麻烦了。

黄濑凉太却不怎么在意,只是嘟起嘴不满道,“可是小青峰,你还是没问我为什么会过来啊。”

……

“好吧,你为什么会过来?”

“因为明天是8.31号!”

……

这是什么理由?青峰大辉皱着眉想31号到底是什么日子啊,是有什么重要比赛自己不知道?还是其他的事情?

黄濑凉太小声继续道,“31号是小青峰的生日啊。”

啊……原来是自己的生日,这么一说他还真是忘记了。

“小青峰肯定又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所以我给大家都发了短信,然后还自己亲自跑过来了!”

还真被这家伙猜中了,“只是生日而已啊,每年都过……”等等,大……家?青峰大辉突然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仿佛为了印证他的预感,短信铃声接二连三的响起。

[From 绿间]

“生日快乐,顺便说一句处女座明天想要安全度过的话,最好和双子座一起哟。”

双子座?那是什么幸运物么?等等……为什么现在就能知道明天的幸运物?晨间占卜还有好几个小时吧?

[From 紫原]

“青峰仔生日快乐,蛋糕我已经帮忙预定了哟。”

蛋糕?这家伙明天肯定会说已经帮忙吃掉了吧。

[From 赤司]

“生日快乐,大辉,明天的练习你一个人翻五倍吧。”

等等!为什么就他一个人?生日的特殊待遇?!!

[From 哲也]

“青峰君,生日快乐,祝你越来越黑。”

………………好吧,他已经无力吐槽了。

青峰大辉按掉手机随手扔在一旁,才发现床上的人还盯着自己,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头发,“怎么了?睡不着么?”

“小青峰,你是不是不高兴啊?”黄濑凉太想了想,眼神一暗继续道,“因为我来找你?”

“不会,当然不会,你来找我,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呃?”闻言的黄濑凉太眼睛又恢复了神采,闪亮闪亮的,咧开嘴展现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衬着因生病而变得异常通红的脸颊,显得更加的诱人。

“真的吗?好开心!刚刚因为怕小青峰不高兴,在来的路上和门口都犹豫了好久呢……”所以说这家伙生着病却还在外面吹了大半夜的冷风?虽说现在还是夏末,白天依然燥热,可是入夜之后气温还是很低的,更何况现在已经接近午夜了。

“你啊,真是个笨蛋,这么晚还在外面乱跑,还生着病,你也不害怕?出了事怎么办?”青峰大辉好气又担忧道。

“因为我是来找小青峰啊,怎么会是乱跑呢,而且我是男生好吗,能出什么事啦,虽然外面一片漆黑是很可怕,但是只要想着能见到小青峰,就觉得好开心,其他一切都无所谓了…”

黄濑凉太说到这里停顿了几秒,像是在下定什么决心似的,然后开口继续道,“只要一想到小青峰的事情,就会有一种幸福感,满满的,像要溢出来一样,常常会有‘只要能和小青峰在一起,就够了,其他什么都不会去想,什么都不怕了’的想法。”

这算是……表白么?

“你这家伙,病糊涂了吗?怎么净说些我听不懂的话……”

“才没有!”黄濑凉太拉下被子大声道,“这样的感情,小青峰是不会理解的吧,因为小青峰是那么厉害,那么强大,是我们球队的王牌,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人。小黑子说过,小青峰要做他的光,他来你的做影。其实我是很羡慕,真的,我也想让小青峰成为我的光,不,应该说我已经把小青峰当做我的光,但是,我却不是影。一定要说的话,我也只是向日葵,追逐着太阳光的向日葵。”

黄濑凉太说着,情绪又低落了下去,“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是和小青峰的one on one,就算永远没办法打败小青峰,但是只要能和你一起,就非常非常开心,非常非常满足了,说什么‘总有一天能赢过你’,不过是想和你一起打球的借口罢了。小青峰对我来说就像阳光于向日葵那样,不可或缺的存在。”

青峰大辉张了张口,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黄濑凉太还是自顾自的继续道,“可是最近,小青峰好像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来了的样子,篮球部的训练也很少来了,和我one on one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太弱了,弱到就快连做小青峰对手的资格都要失去了,明明已经非常努力的追赶小青峰的不法,却还是让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不是这样的……

“如果向日葵吸收不到阳光了,你知道结果会怎么样吗?会……枯萎吧,我是因为小青峰才加入篮球部的啊,如果小青峰一直这样下去,那我又该怎么办呢?”

不是这样的……

“我是不是也会枯萎呢?看着小青峰离我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不见,我是那么的憧憬着你,却再也靠近不了你。”

不是这样的……

“呵……我说的这些,小青峰是不会理解的吧……”

不是这样的!

青峰大辉一把将黄濑凉太推倒在床上,刚刚说了那么大一段话得人,现在还有些喘,眼睛也是湿湿的,果然是病糊涂了么,刚刚那些话,正常状态下的黄濑凉太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吧,不过,幸好病了,否则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也恐怕一辈子都说不出口。

青峰大辉舒了口气,稍微组织了下语言道,“听着黄濑,不是这样的,绝对不是你想的这样的!先不管你刚刚那些自说自话乱七八糟的废话我到底能不能理解,我要对你说的就是——能和你一起打球,我也很开心,非常、非常的开心。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不是遇见了哲这么好的搭档,也不是成为了帝光中学篮球部的王牌,而是,当时无心的那一球,正好砸中了你——黄濑凉太。”

青峰大辉又伸手试了试黄濑凉太的额温,“拜托你个笨蛋不要再胡思乱想了,我不会离你越来越远的,我一直都在这里,你伸手就能触碰到的地方。所以,乖乖休息吧。”咦?奇怪了,怎么好像温度更高了?也不知道自己刚刚说的那些他有没有听进去……

“对、对了,小、小青峰!明天是你生日,可是我连礼物都没准备好啊啊啊,怎、怎么办!要、要不,我送你三个、三个愿望吧!无论什么愿望都可以满足你哦!”好险,听了刚刚那些话自己的心跳居然会变得这么快,脑子差点不够用,说话还咬到舌头了,希望小青峰没有发现。

……

好吧,青峰大辉无奈地想道,果然是没有听进去么?不过算了,多亏了这个笨蛋的一番话,才让自己确定了对这个家伙的心意,至于他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明白……管他呢!

“愿望么?真的什么都可以?”

“嗯嗯!”

青峰大辉认真想了想道,“好吧,第一个,你先把退烧药吃了。”说着便起身从不远的柜子里拿出退烧药,顺手倒了一杯水,终于能让这家伙吃药了。

“这个简单!”黄濑凉太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接过青峰大辉手里的药和水迅速吃掉,顺手抹了下嘴巴道,“第二个呢?”

“第二个……”青峰大辉把坐在床上的人按回去躺好,又给他盖好被子,"第二个就是你现在赶紧休息,明天起床我要看到你的病已经好了。"

“欸?可是我还想和小青峰多聊一会天啊……”黄濑凉太皱了皱眉头道。

“聊天不是随时都可以么,而且刚刚可是你自己说的,无论是什么都满足我的。”

“好吧!那第三个呢?”

“第三个嘛,”青峰大辉掀开被角也躺在了床上,“第三个就是你等你病好之后,陪我来一场,one·on·one。”

“没问题!只要一场么?”听到one on one,黄濑凉太不止眼睛,好像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青峰大辉仿佛都能看到他头上一对竖起来的耳朵和身后那根摇来摇去的尾巴。

“只要你病好了,几场都没问题啊,”青峰大辉伸手环住黄濑凉太道,“反正你也赢不了我。”

“欸……又是这句话!下次我一定能赢你的!可是,小青峰,我怎么觉得这三个愿望好像都和我的关系比较大啊,这是给你的礼物欸,要不,我再唱首歌送给你吧”黄濑凉太说着还真唱起来了:

Fly me to the moon (带我飞向月球)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并让我在群星之间嬉戏)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让我看看在木星和土星上的春天是怎样的)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换句话说,请握住我的手)

In other words, daring, kiss me(换句话说,亲爱的,请吻我)

歌声渐渐地小了下去直到完全没了声音,青峰大辉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家伙由于药效的关系,居然唱着歌就睡着了。

青峰大辉无奈地笑了笑,顺着歌词的意思,低头吻了吻黄濑凉太还发着烫的额头,便接着他断掉的地方继续唱道: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让我的心灵充满歌声)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并让我永远歌唱 )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所有的渴望   )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敬仰与热爱的一切 )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换句话说,请真心对我 )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换句话说,我爱你)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怀里的人似梦呓般含糊的说了一句

“小青峰, 生日快乐。”

---FIN---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鹭眠Lu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