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颗糖,我给你讲个故事罢。

[青黄]奇怪的三十题

*青黄向三十题

*我就随便那么一写,太太们也就随便那么一看

*纯鸡血产物

*壮哉我大青黄邪教w


一、间接性接吻

“我说,笨蛋黄濑,不要总是喝我的水好吗?”

“喝一口又不会怎么样,小青峰真小气!”

二、恋人的收藏癖

“呐呐,小青峰!你床底下居然有这么多我的杂志诶!特意收藏的吗?”

“不,我只是为了小麻衣而已。”

三、交换肢体

看着浑身散发这荷尔蒙卖蠢的青峰君和一脸不耐烦站在他边上的黄濑君感觉还蛮新鲜的。

                        ——by 黑子哲也

四、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小青峰小青峰,小绿间说只要我把这个戴在耳朵上,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了。”

黄濑凉太一脸兴奋的像青峰大辉炫耀着他左耳上青色的新耳环。

五、垃圾堆中的热恋

桃井五月瞥了一眼青峰大辉家的垃圾桶,一脸狭促道,“昨天小黄又在阿大家过的夜吧?”

“?!”

“卫生纸……用得太多了。”

六、我该如何命名

“小青峰小青峰!我要给这双鞋子命个名!”

“啊?你又在犯什么蠢?!”

“可是……这是小青峰第一次送我的东西嘛……”

黄濑凉太一脸幸福道。

七、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呐,青峰警官,这次,你又准备怎样逮捕我?”昏暗的房间里,欺诈师黄濑凉太欺身压上高级督察青峰大辉,舔了舔嘴唇,笑得一脸媚惑。

八、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中学毕业填写志愿时,无意中看到那个字迹潦草的“桐皇学园”,黄濑凉太攥紧手里写着“海常”的纸,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

九、请食用

青峰大辉看着眼前穿着女仆装带着猫耳脖子上还系着铃铛的黄毛,脸上分明写着三个大字——请食用。

十、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已经习惯与每天在不同的城市甚至国家穿梭的小飞行员最喜欢的就是在奔波忙碌了一天后,安静地窝在恋人怀里睡觉。

“果然还是小青峰的身体最温暖,最安心了”

十一、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小青峰小青峰~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啊?那还用说,当然是因为脸啊。”

“诶……好过分……”

“然后是你的脖子,你的手指,你的身体,最后爱上你的整个人。”

青峰大辉把赌气的小模特压在身下,一字一句地缓缓在他耳边说道。

十二、疼痛教学

“小青峰,他们都说第一次会很疼诶。”

“闭嘴,你只要相信我就好了,其他的全都交给我来做吧,我会好好地教·你·的。”

十三。被害妄想

黄濑凉太觉得自己一定是得了被害妄想症,不然怎么晚上回家时老是觉得有人跟着自己,回头却什么也看不见呢。

十四、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黄濑凉太红着脸往床上一趟,然后闭着眼大声地对青峰大辉说道,“生日礼物我就藏在身上,想要就自己来找吧!”

十五、饥饿

“小黑子小黑子,为什么最近小青峰总是喊饿,但是我给他做了食物他又不吃啊?”

“我想,青峰君可能更想吃的是你吧。”

十六、完美恋人

帅气,强大,和不为人知的温柔,黄濑凉太觉得能拥有青峰大辉这样的恋人实在是太完美了。

十七、至少让我亲手

“不行啦小青峰这里是驾驶室而且我马上就要准备降落了。”

“那么,至少让我亲下手吧。”青峰大辉压下心中的燥火无奈道。

十八、无条件接受

“只要是对他有帮助的,我都无条件接受。”

当赤司征十郎告诉青峰大辉如果让黄濑凉太再继续这样,只懂得一味的追逐他却看不清自己,迟早会毁了他自己的时候,青峰大辉便放弃了劝说黄濑凉太跟他一起去桐皇学园的想法。

十九、红色白色蓝色

红色是太阳,白色是云朵,蓝色是天空。

黄濑凉太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竟然有点悲伤。

“你个笨蛋又在想些什么?”

“我在想,如果小青峰是光的话,我大概就是向日葵吧,黄色的向日葵。”

永远追逐着光,却也永远触碰不到那耀眼的太阳。

二十、看着我

海常与福田一战胜利之后,青峰大辉去他们都休息室找到了黄濑凉太。

那个明明刚刚才打了胜仗的人正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头上搭着擦汗用的毛巾,低着头看不出情绪。

“呐,小青峰不是说,胜者根本就没有能对败者说的话么。今天能赢,也是靠着模仿小青峰,说到底,我还是……”黄濑凉太自顾自地说道。

青峰大辉闻言走到他身边,两手搭在黄濑凉太的肩膀上,义正言辞道,“黄濑,抬起头,看着我。”然后盯着对方震惊的眼神一字一句道,“不管过程如何,你都是胜者,这场比赛,你,就是胜者,明白吗?!”

二十一、永远不说爱你

“黄濑凉太先生,请问你对你的恋人有什么不满吗?”记者问道。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不满啦,他对我很体贴,很温柔,就是有一点,他从来都不说爱我。”

不过我知道,他对我的爱全部付诸在行动上了。

这种事,才不会告诉别人呢。

二十二、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啊?你说那个黄濑?他的收藏千奇百怪啊,从用过的矿泉水瓶子到穿烂了的球鞋和已经无法再使用的篮球什么都有啊,不过无一例外好像都和青峰有关。”

                     ——笠松学长在接受校园八卦杂志采访时这样说道

二十三、快!快!快!

“小青峰你快一点啦不然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

黄濑凉太忍不住对着后面慢悠悠晃着的青峰大辉催道。

“我说你到底在急什么?几张都没上飞机呢,难道它自己还会飞了?”

青峰大辉满不在乎地说道。

“啊——我又忘了我才是开飞机的了……”

二十四、你的味道是?

青峰大辉一直对一个问题抱有疑惑,那就是为什么黄濑凉太明明既不是女人也没用香水,闻起来却总是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呢。

不过每次他还没来得及细想这个问题,就被更重要的事吸引住了。

二十五、我生君未生,君却已先老

二十四岁的青峰大辉看着眼前那个号称四岁看上去却比自己还要老成的黄濑凉太,严肃地思考着黑子哲也把他送来时说的那句“黄濑君是逆生长。”究竟是什么意思。

……这里难道是电影《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的拍摄现场?

二十六、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黄濑凉太觉得自己对青峰大辉的爱慕已经充满了整个心房,到了只要轻轻一碰就会溢出来的程度。

二十七、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好奇怪,明明我已经如此爱你,却好像怎么也不足够的样子。

青峰大辉手指轻轻拂过黄濑凉太已经熟睡的脸,满足地想到。

二十八、你的爱人

“青峰君,可以告诉我你的爱人究竟是个怎样的吗?”

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向青峰大辉表白却以“我已经有爱人了”这个理由被拒绝了的女生不甘心地问道。

“他啊,很温柔,很漂亮,明明只是个笨蛋,却总是,很耀眼呢。”青峰大辉一定没有意识到自己说这句话的表情有多幸福。

二十九、藏起来的爱的证据

当黄濑凉太在打扫房间时无意间发现青峰大辉藏在床底放着刻着‘KISE’和'AOMINE'对戒盒子时,差点哭出声音来。

三十、你是谁?

“诶?小青峰的意思是在你的篮球砸到我头上的那一次之前你就已经认识我了?”

“也不算认识吧,只是经常听班里的女生谈论起你啊,小嫩模。”

“呜,不公平,如果时间能倒流的话,我一定会在你用球砸到我的时候问一句你是谁的!”

“哈?有什么意义么?”

意义当然是,想早一点认识你,哪怕只有一分一秒也好。

---FIN---

注释:*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又名《返老还童》,美国电影,由大卫·芬奇导演,布拉德·皮特主演。影片讲述一个人,出生时是一个老头,几十年后越活越年轻,最终又变成一个婴儿在襁褓中死去这样一个奇异的故事。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鹭眠Lumia | Powered by LOFTER